close

 

PERO Cuore012 ISOFIX安全座椅

  

像我這麼愛帶孩子趴趴走的家長~

安全座椅絕對是必備!!

「安全座椅」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孩子們搭車「安全」!!此外身為家長也很需要自己ㄧ個座位,

上車就是把孩子安全放在安全座椅~不用手還抱著孩子!!

孩子也能有一張屬於她舒適的座位,是不是很完美❤️

  

我曾經分享過他牌安全座椅,很棒很不錯,但缺點就是非常笨重,重到真的搬的心好累⋯⋯

PERO Cuore012 ISOFIX 是我嚴選推薦!!

先說重量只有13.7kg,這個重量非常剛好也很堅固,0-7歲(0-25kg)能使用。

IMG_6979_Facetune_04-01-2021-19-09-36.jpg

CUORE012反向是ISOFIX固定,不需再使用安全帶固定,

ISOFIX固定真的比較有保障,舊式安全帶固定我是覺得不夠安全,

並且這部分PERO Cuore012還有表示,

ISOFIX固定會顯示為「綠色」,拆卸解除則是「紅色」,這樣更加明確。

   

   

除了ISOFIX固定之外座位反向還設計上拉帶引導槽,這是反向時多一道安全的設計,

可左側或右側多一個安全固定帶,這完全不會擋到寶貝,

上下車也是輕鬆把孩子抱起,完全是「安全第一」概念!!

   

     

如何使用呢!?

非常簡單~安全座椅椅背打開就能取出反向使用的安全帶,

然後安全帶先固定在拉帶引導槽之後扣在椅背後方,

基本上每台車後座椅背都有設計勾環處,然後勾上之後就是拉緊固定,

當然也有貼心表示,「綠色」顯示完成固定,「紅色」解除~

   

IMG_6979_Facetune_04-01-2021-19-09-36.jpg

安全椅和底盤是可以分開的~

安裝ISOFIX固定的時候視角更清楚,

然後我覺得拆卸搬運的時候更加輕便,

一體成形反而比較重,而且收納也比較佔空間。

  

   

 

      

  

安全座椅大寶或二寶都有最安全的保護,

頭部&側邊保護支撐從頭到臀部一體支撐,

側撞保護也有加厚設計,嬰兒也有另外加墊子,

所以也是有安全支撐保護。

  


最近帶著棠棠妹妹出遊,她都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,而且一上車就呼呼大睡❤️

比起我抱著棠棠~還不如她自己睡在安全椅上還要來得舒服舒適又安全!!!

      

安全座椅的反向165度傾斜/正向90-129度傾斜,

高視野底座讓寶貝們搭車也能一同參與窗外風景:)

肩帶高度隨頭部自動調整,安全帶採用五點式設計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整體來說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,

安全、舒適、不佔空間、不笨重、操作簡易。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