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孕期時候也是該接觸「媽媽餵」這品牌,總覺得沒嘗試過似乎就不算懷孕,我講的有的浮誇~哈哈!!但是確實是媽咪們穿搭基本首選。


🌟遠紅外線月子內衣🌟

  

粉色/藍色/膚色

  

媽媽餵的月子內衣~穿了等於沒穿一樣。

意思是非常舒服,不會被束縛的無法喘氣,感覺根本沒穿一樣!!

內衣褲都超級彈性,上衣不會壓胸下身不會壓肚子,孕媽咪就是需要讓身體放鬆,身心才舒服。

   
 

內衣的包袱性蠻好,如果要親餵的媽媽也很適合選擇此款,方便餵奶也非常舒適好穿,總共三色,我選膚色。

  

月子期間是媽咪身體修復期,所以此款內衣主打「月子期間」最佳選擇,因為特殊材質遠紅外線奈米纖維,可促進血液循環,幫助乳腺暢通。加上內衣設計,能快速餵奶,一秒復原。

孕媽咪的內衣真的也是學問多多。



🌟孕期蕾絲護膚機能托腹帶🌟

  

懷孕中期開始~托腹帶真的是孕媽咪無法缺少的日常用品。

尤其是懷了第二胎~我肚子更有下垂感!

醫生也特別向我強調,我起身就必須使用托腹帶,地心引力影響會更快速下垂。

   

  

 

托腹帶Hold住寶寶的重量分~能夠減輕媽咪大肚子的負擔,也是保護胎兒的輔助品。

以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設計,彷彿像有個助手幫孕媽咪托住沈重大肚子。

   

 

直接親膚~無需隔著衣服,也免擔心夏天會太熱,此款高延展性&透氣材質,肚皮不會悶熱或搔癢。

這款托腹帶也是有貼心玄機,肚皮托片內層含鮫魚油紗,纖維本身具優質保濕效果!

現在科技真的很厲害👍👍

我真心認為使用托腹帶真的比較安心,而且也多少有護腰效果,腰部也比較沒那麼酸痛。

⚠️洗滌50次過後,滋潤效果仍達85

(建議每次黏貼可以稍微變換黏貼位置,避免重覆黏貼在同一處!)



🌟收腰綁帶孕哺洋裝🌟

   

 

這件哺乳洋裝穿起來意外好看!!

大肚孕婦狀態模樣的我~

居然穿起來超級修身!!

連幫我拍照的表妹都說這件很看~

   

   


低腰綁帶造型設計~明顯修飾身形!!

雙掀側哺乳開口,隱密版型也方便哺乳。

服裝材質是水洗棉,相當舒服。

   
   


🌟優雅牛仔孕哺襯衫洋🌟

   

 

 

這胎我特別想穿牛仔系的服飾~

通常牛仔布料怕不透氣,我很怕熱!!

   

 


不過此款+上袖長,看起來蠻熱,但穿起來並不會喲!!服裝材質柔軟、絲涼滑順,垂墜極佳,完美演繹天絲特性。

   

 

 

告訴大家,這款是一件兩穿(附綁帶),可以當外套也能變洋裝,加上門襟開扣,兩側哺乳開口,隱密設計,哺乳媽咪極度方便。

還有我最愛的雙側口袋設計,更加分。

   

   




🌟牛仔長褲🌟

   

 


孕期總不能只有洋裝造型吧!!

雖然洋裝極度方便~

但有的時候派瑞絲媽咪也是想走個性路線風格。

   

   


孕婦長褲起碼孕期最少兩件!!

偶爾換換造型口味~

孕期日常才會感到更豐富。

   

   


長褲的好處就是多了一層托腹保護,這點我也必須強調~一分錢一分貨!!

我之前買它牌便宜的內搭款,肚子托腹那區塊服貼做的很不舒服,可以明顯感受差異性。

  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長褲還是要買材質好的,肚皮的托腹區塊需要服貼不鬆垮~重點還要透氣!!

所以目前我很推薦媽媽餵的牛仔褲,彈性佳,而且肚子區塊還有彈性腰頭設計。

產前產後都能穿~

版型也蠻好看,修身效果我蠻喜歡的。

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