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榮幸參與Combi NICEWALK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體驗會

  

其實替寶寶選一雙好穿好走的鞋子非常重要,

並不是表面好看就可以了!!

   

我認為為寶寶挑雙對的鞋子真的對寶寶的步態發展大有幫助,

不同的成長階段就應該選穿適合當下的鞋子。

   

同時我相信寶寶穿上鞋子舒不舒適~從他們的反應能感受到~~~

   

娜娜試穿Combi NICEWALK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時給我的回應是很快樂

而且願意主動自己穿上鞋子~

   

媽咪我是用這樣「感覺」來判斷娜娜寶寶穿鞋的舒適度!!

哈哈哈哈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過去我很煩惱該怎麼替娜娜選擇適合他又舒適的鞋~~

     

活動當天Combi很貼心的安排了職能治療師,

以專業的角度分享挑選童鞋該注意的地方,

短短演說富含超多資訊量

頓時解決了我對於挑選童鞋的諸多疑惑,

真的學到非常多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來訪Combi House台北旗艦店

店內陳設溫馨、環境很舒服~

門市人員也都很客氣很親民,

可能會不小心以為來到親子活動中心,

如果對於育兒或產品有任何疑惑都能詢問門市人員

他們都很有耐心且相當專業~

 

CombiNICEWALK 醫學級長機能鞋系列,獨家開發S1/S2分齡鞋底~沒錯!

派瑞絲也是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才知道,原來Combi NICEWALK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能夠那麼厲害的秘密就藏在鞋底啊!

(備註:S1(1-2歲)=強化內側支撐,穩定平衡跨步。

////S2(3-5歲)=成熟轉換重心,釋放步態動能。)

 

鞋底三大部位皆有不同功能!

1.足跟:避免內外翻、防止腳踝移位,增強耐磨性、強化支撐。

2.足弓:鍛鍊足弓,擁有大區塊穩定片~提供最佳足弓支撐,同時也避免鞋底塌陷。

3.足尖:訓練步伐推蹬力,採用特殊切割,具有彈性&易彎曲特性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娜寶外出穿CombiNICEWALK 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

相較他牌的鞋子,可明顯觀察到娜娜走起路來變得比較穩

不然之前看娜娜走路的時候一直覺得她要跌倒不跌倒的模樣~

   

   

可見挑鞋子確實是門大學問~

      

對於腳型比較寬大的娜娜來說還有一個非常棒的事

那就是專為亞洲設計的「寬楦頭」增加腳趾的活動空間,

同時鞋子絕佳包覆性步伐更加穩定,腳板服貼不移位。

最後使用的是高透氣網格布,

鞋裡採用吸濕速乾材質~保持鞋內乾爽

不用擔心寶貝們腳丫流汗悶住而發臭~

 

1.舒適性

2.包覆性

3.透氣性

這三大點是挑選童鞋的基本要求!!!

針對這三點,活動過程中也了解到

CombNICEWALK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

不但完全不馬虎,而且更加強這三大基本要求。

   

   

⚠️有四大重點

🌟派瑞絲心中的產品特點🌟

醫學等級

特殊鞋底分齡設計

透氣(速乾布料)

造型百搭

  

   

讓娜娜穿上CombiNICEWALK 醫學級成長機能鞋

現在外出很少吵著要討抱抱!

我看娜寶自己邊走邊跳耀的模樣~真的是療癒級了!! 

     

我覺得娜娜現在所穿的#CombiNICEWALK醫學級成長機能鞋

我真心覺得非常推薦給大家之外,

我都有股衝動想再把另外兩個款式都包下來!!

娜娜穿上藍色也好好看!!

購買🔗 https://bit.ly/32e43R8

    

灰色、紅色、藍色,

造型設計完全百搭款,

男寶女寶都很適合~~~

  

好產品當然要跟大家分享!!!!!!!

派瑞絲爭取到一個慘與活動~~~

凡是分享派瑞絲( 娜娜公主夢幻世界 )

#CombiNICEWALK 醫學級

成長機能鞋 此相關文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唷!!!!

我們要抽出兩位幸運兒

活動為一週期限!!!!!!

詳細內容請關注娜娜公主夢幻世界粉絲專業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