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嬌嫩的小屁屁很需要頂級舒適呵護❤️

24小時要穿著尿布真的很可憐~

所以選尿布也是育兒過程最重要的環節~
內層必須要柔軟又瞬間乾爽;外層需要蓬鬆不緊綁腿❤️
 
最近讓娜娜寶寶使用 #Mother-K 拉拉褲。
  
Mother-K 似乎在台灣少許陌生~
這是韓國🇰🇷品牌~Mother-K 在韓國可是相當知名👍👍
韓國產院使用最多的尿布就是Mother-K👏👏
 
派派媽咪測試尿布就是要先用手觸摸質感加上視覺感受~
  
Mother-K不錯👍觸感非常「綿」、視覺上可看得出來滿滿的透氣孔~
   
接著也很重要的就是「彈性」~
寶寶24小時需要穿尿布~彈性度也不能疏忽!!
      
Mother-K全彈力腰圍設計~除此之外連整個腰圍部份也貼心設計滿滿的透氣孔❤️

 

 不怕寶寶動來動去流汗而悶住皮膚👍👍
   

  

整體彈力設計,尿布和小屁屁緊密貼合防止外側漏,Mother-K尿布適合每個寶寶的身型&腿型使用。


  

Mother-K採用3D柔花透氣孔特點是快速透氣、3倍瞬間吸收讓寶寶嫩嫩的小屁屁立馬乾爽❤️

 

🌟尿濕感應線設計🌟

讓媽咪們一眼辨識寶寶是否需要換尿布

  

「乾」尿布 - 黃色

「濕」尿布 -

 🌟收尿布教學🌟

   
 


我一直很努力呵護娜娜寶寶可愛的小屁屁,

娜娜嗯臭臭不管在哪兒我很堅持幫她清水洗乾淨,

所以替娜娜選擇尿布我也是非常講究❤️

  
開始讓娜娜寶寶使用Mother-K拉拉褲~明顯感受到娜娜屁屁是清爽~
因為他牌拉拉褲娜娜穿上就有幾次出現紅屁屁的困擾!!
導致我要狂更換新尿布來保持清爽問題⋯⋯現在Mother-K解決我們母女的問題啦!!
 
讓寶寶使用Mother-K
認真媽咪會愛上這品牌!!!
不好意思~照片中正是一大包尿尿😂
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包已有大份量的布布,我很認真的大力搓尿布!
  
第一搓我的感受是「不可能」!!
因為完全是乾的感覺!!
第二搓~「不可思議」!!
最貼近寶寶屁屁的第一層真心極度乾爽,感覺水份被第二層以後鎖住!!
  
尿布都這麼重了~依然保持乾爽狀態❤️
 
Mother-K也是個造型布布❤️有可愛的動物花紋~
讓尿布看起來更美觀也可愛❤️
   

派派媽咪🙋感受到娜娜小妞一定也很愛穿Mother-K!!
花色可愛~最重要是穿的很舒服&透氣不悶屁屁❤️❤️保護寶寶嬌嫩的小屁股👍👍
  

     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頂級棉柔拉拉褲-L
● 適用體重:9-14公斤
● 舒適的貼身設計
● 快速的3倍吸收力
● 柔花孔透氣設計
● 頂級柔軟表層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