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各位記得聖誕這天娜娜穿了兩件可愛衣裳嗎??!娜娜公主夢幻世界

   

 
本人我特別喜歡carter's | OshKosh這個美國品牌❤️ 
他們家的衣服都好可愛❤️
而且也是親民價👍👍 
carter's | OshKosh 經常出套裝~直接幫寶寶完美穿搭~

聖誕節沒準備好衣服~剛好有格紋吊帶裙❤️❤️
   
   
黑➕紅 經典格紋
瞬間氣質加滿分👸娜娜穿上後~我都以為她要外出約會啦!!
   

       太可愛了~~

而且我默默發現娜娜對豹紋蠻有興趣的😳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娜娜擁有一件小花喵豹紋套裝~
  
     
藍色豹紋好美~而且是褲裙式👍

本身carter's | OshKosh 版型偏小,所以我建議買大件點~大總比小好~寶寶成長速度非常快!!

carter's | OshKosh 非常適合送禮❤️❤️
衣服質料舒服而且carter's | OshKosh 又是美國童界大品牌❤️ #送禮不失禮 ~
  
  
台灣各大百貨少不了的嬰幼兒品牌~
每次在逛carter's | OshKosh 買一件都很希望娜娜能夠擁有!哈哈😄我個人是很喜歡美式風格~
可別小看時裝簡單~carter's | OshKosh 很多風格~小紳士、小淑女、輕鬆、正式樣樣都有❤️❤️

carter's和OshKosh專櫃目前屬於複合式專櫃,兩個美國童裝品牌都超過100年、特別是carter's已經超過150週年~~台灣現在都是由麗嬰房獨家代理喔!

我想carter's | OshKosh 是每個寶寶必須擁有的服裝品牌口袋名單之一吧!!



#carters  #公主養成術 #英倫風穿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