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懷孕」這是件,絕對沒有想像中的輕鬆!!

就算我孕期並沒有承受孕吐之類不舒服~

但是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~行動多少不方便!

尤其睡覺的時候,絕對不能沒有孕婦枕!!

  

我真心告訴你們~不是只有寶寶睡覺需要安撫,孕婦也非常需要!!上網爬文評價看看大家的推薦、也評比了很多月亮孕婦最終選擇Hugsie除了是特殊設計,大小、舒適度也很適中~也從視覺上考慮到媽的感受竟然有可愛的雙星仙子的聯名款式~這就是意圖使人購買啊!

其實我懷娜娜寶寶(第一胎)的時候~就很想擁有一個孕婦專用的枕頭!!

但我不知道我在逞強什麼⋯⋯於是第二胎我不想再虐待自己啦!!! 

每個孕婦都該擁有一個「 Hugsie孕婦枕 

孕婦的睡眠品質也是相當重要!!好的睡眠也能安胎!!

  

Hugsie孕婦枕有全球多國專利設計!!

 
 
人體工學設計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舒適~

 

因為全身都照顧到:)

   

頭部、頸部=>當環抱枕時可以護頭護頸舒緩胃食道逆流,枕頭軟硬度相當適中舒適。

  

腹部/孕大肚=>有特殊人體工學設計,枕頭的支撐力讓腹部更有安全感。

腿部=>枕頭加大加寬設計,可加高抬腿感,減輕水腫負擔。

手部=>環抱凹槽設計,因此不會壓到手部神經~造成手麻問題。

腰部/背部=>特殊人體工學外弧度設計貼合脊椎,減少背部壓力。

這五大點我都試過了!

 

使用Hugsie枕頭一個月的心得❤️

我個人的睡眠品質有大幅提升,腰酸背痛改善許多,半夜起來洗手間起身的時候多了個輔助,讓我不會起身時感到全身骨頭要散🤣 

  

而且這胎我比較有腳抽筋現象,不過我覺得睡姿改善增加舒適度之後~就沒有抽筋問題了。

Hugsie媽咪枕頭我選擇 #雙星仙子 是不是少女心大爆發!!實在太喜歡這個花:)

  

我特別選 防螨款」  採物理性防螨有隔絕過敏原的效果,讓媽咪使用更安穩安心~

  

採用100%美國棉,整個透氣不悶熱~舒服親膚~孕婦本身體溫較高,所以也不用擔心抱著Hugsie孕婦枕會悶熱問題~我個人使用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:)

最後別以為Hugsie只有孕期可以使用的功能!!

卸貨之後還有很多使用之處!!

  

比如他能成為寶寶安撫枕,只要套上秀秀枕套,孕婦枕直接化身為寶寶枕啦!! 

寶寶可以舒服躺在枕上~當然也能成為哺乳枕!!

  

 

不管是孕婦枕或者寶寶枕,我個人覺得他是人人等能使用的抱枕~

 

Hugsie抱枕~連孩子的爹都愛不釋手,各種和孕婦搶枕頭!!抱著Hugsie腳夾一下~真的很容易秒睡!!哈哈哈 這是最佳睡覺姿勢無誤!! 

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市面上也是有很多相似產品。

該怎麼選擇才正確!?

當然是以自己需求為優先,不過能達到更多的功能不是更好嘛!!:)

我個人使用後覺得Hugsie抱枕與它牌的差別~

Hugsie目前為止是我覺得全身都呵護到的抱枕,連頸部都不馬乎!!

除了Hugsie這品牌以外,其他品牌我覺得都只有針對肚子和腰的部份以及哺乳方面,相較之下抱枕大小就差蠻多的,Hugsie屬於全身上下都照顧到更加貼心。

Hugsie還有和它牌不一樣之處,他的「枕芯」較柔軟且更加彈性,一般比較紮實,但是彈性部分就比較稍微弱了,所以Hugsie抱起來的服貼感更舒適。

基本上睡覺的時候我完全依賴Hugsie抱枕,其他枕頭似乎都用不到了,可能有些人會考量大小問題,但我覺得Hugsie抱枕的大小是最剛好,完全以人體工學原理設計,頸部、腰部、腿部ㄧ枕包辦。

Hugsie抱枕目前確實是我心中首選。



Hugsie孕婦枕官方網站🔗

 

https://hugsie.com.tw/shop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OHA派瑞絲 的頭像
    ALOHA派瑞絲

    娜娜公主夢幻世界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