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valera #維力諾 #無刷水護色吹風機
#UP5.0
#無刷核心
派派我本身的頭髮是多到想剃光頭🙄️
如果使用普通吹風機~我的手真的會斷掉⋯⋯
雖然生完寶寶本該有掉髮問題!!
礙於我頭髮太多了~這點完全無困擾。
我頭髮多又是長髮~~~
自己吹頭髮真的很辛苦!吹完頭髮滿身大汗~澡根本白洗了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
跟我一樣有這樣困擾的你們!!一定要注意以下我分享的聖物!!😹👇👇 
 
🌟最近派派愛上瑞士🇨🇭valera up5.0 !!
我使用後發自內心吶喊的心得列出!!!(不看真的會後悔!)
  

 

1️⃣吹風機機身不笨重,拿久也不會有手酸厭世的感覺!
2️⃣手握設計不容易碰到開關
3️⃣熱風轉冷風速度非常快!!熱轉冷定型只需要按一個鍵快速🔜#瞬間定型
4️⃣電線設計不會有打結、糾結困擾,重點電線很長~使用活動量超大
5️⃣六段風速、溫度,調整到最適合個人、他人的風速&溫度
6️⃣顏色多樣任君挑選,男生、女生都能調出自己專屬吹風機
 

  

無刷是全新技術規格,低溫風大速乾,吹完柔順感差異明顯,風力雖然很大,但並不會過度吵雜!! 

95%的環保材質,內外殼材質不會因磨損而損耗!

噴射系VS無刷,噴射系是新增智能渦旋氣流&Thermo溫控系統.無刷系不僅有智能渦旋氣流&Thermo溫控系統,馬達再升級為晶片無刷,風力更強勁,機身也輕盈! 速乾和柔潤效果都大幅提升!

阻熱設計-安全設計
  VALERA阻熱專利能杜絕內部高溫環境干擾微處理器偵測,避免因為高溫頻頻啟動斷電系統造成吹整頭髮時突然斷掉沒風。
 
 
整體來說省時又省力,機身也相當有時尚感。
 
  
 
對了!長髮容易變塌髮!!如果派派我的頭髮塌下來⋯⋯我絕對不拍照,因為這樣我的臉會變很大!!這點我非常在意!!這台吹風機(UP5.0/無刷水護色吹風機)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欸!!頭髮速乾速定型,睡一覺醒來頭髮的澎鬆度還存在!!
UP5.0讓我見識到吹風機強大威力&選擇吹風機的重要性👍👍
 
  

髮狼老闆布蘭登也大推薦這吹風機~吹風、造型都很快速!!這也是專業美髮愛用的吹風機喲!! 

專業等級的吹風機~剛好搭配專業設計師~

     

一支吹風機也能改善毛躁問題~也讓頭髮更有光澤感~現在科技真厲害👍

 

想了解更多~請連飛米國際網址 https://www.flymi.com.tw

Flymi 飛米國際

arrow
arrow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