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ax寶得適集團是英國的著名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品牌,難怪我覺得跟自家車搭配的天衣無縫啊!!(Britax和德國製造商Römer合併成立。) 

安全座椅我也是花了大把時間挑選,市面上五花八門選的我眼花撩亂😂😂😂

最終選擇 Britax Romer Dualfix 因為嬰兒安全汽座的外型感覺很紮實,雖然它真的很大、很重,但相較起來會感覺比較穩、安全。

  

我個人蠻擔心複雜,礙於娜娜的爸爸工作繁忙,這點可能就要搬出神力女超人媽咪自行操作!!

安裝 ISOFIX 嬰兒安全座椅,幸好免話太多腦力😂😂我看了官方的教學影片立馬上手💪💪真的超級簡單無誤,看到車上的卡榫, 

   

別懷疑直接扣上去即可,有些安全座椅需要另外綁上安全帶,這個完全不需要在另外綁安全帶喲!!

  

底部固定器伸縮式支撐,優點能減少碰撞時位移,(根據不同車型調節長短)使得安全座椅再度提升穩定性🤩🤩

Britax Romer Dualfix 嬰兒安全汽座和底盤是無法分開,因為底盤設計「360度」旋轉結構,所以無法分開。雖然無法拆開但是360度的設計很優,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寶寶上下車非常方便轉向90度完全無障礙😂,而且可以轉向大人喜愛的角度✌🏼✌🏼

派派選擇Britax Romer Dualfix 是0-4歲(0-18公斤)市面上也有0-7歲的安全座椅,可是考量舒適度所以建議0-4歲佳👍👍寶寶舒適是父母的責任❤️❤️

ISOFIX的意思!?

ISOFIX是國際標準名稱『(ISOFIX =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 FIX)國際標準化組織固定裝置』,每個汽車都能適用,而他的設計主要有三個裝置,第一個是座椅下部固定器,第二為座椅上部固定器。 #歐規

簡單固定卡榫(有圖有真相)安全又簡單👍👍

  

  

 雖然說可以360度旋轉 ~~~~

我個人建議盡量使用反向安裝。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因為行車如果發生碰撞時座椅的背部可以減輕沖擊力~並且平均分散頭部、脖子、身體的撞擊力道,這樣提升更高的安全性質。

Britax Romer Dualfix符合人體工學的臥躺的姿勢,可保護寶寶脊椎,讓寶寶出遊也能達到舒適效果👍👍

   

加上座椅的椅墊有彈性也能坐久些,頭部的V形頭枕、氯丁橡膠特殊肩墊能讓寶寶特別舒適也達到最安全的保護效果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「五點式安全帶」+「高密度EPS抗震系統」安全固定寶寶行車時的 #安全 👍👍

購買可以直接上官方🔗  https//:www.kidsroom.de 

官網有四種語言,有任何問題也能用中文聯絡客服💁而且比來比去似乎在官網買比較便宜喲!

#德國製 

  

 

這款座椅也是經過德國獨立消費者測評機構Stiftung Warentest測試,該機構的是受到世界認可的權威測試機構,在測試結果中獲得2.1的高分,這表示在安全 舒適 使用功能上來說 這款座椅的表現都是十分優的哦

 

 
 

娜娜同款🔗 

 
 
除了有厲害的寶寶安全座椅之外還有很多育嬰商品~連給寶寶的玩具都好誘人😍❤️❤️
我個人對於 

4moms 3D Baby Bouncer mamaRoo 4.0

這個寶寶搖搖椅也是感興趣😍😍媽咪我覺得光看照片就是個時尚育嬰商品!歐~好喜歡💕 
 
還有這個 Fisher-Price 嬰兒馬桶
等娜娜開始要戒尿布的時候我要敗這個!哈哈~~迷你馬桶概念,連這種小細節的東西也設計這麼可愛 哈哈
 
偏愛歐美風格的媽咪們很適合來逛逛Kids room de ❤️❤️ 我個人覺得是有趣也充滿驚喜的育嬰購物天堂!哈哈
  
重點收到安全座椅後~我百分之百相信Kids room de所有商品的品質!
雖說是從國外寄來台灣🇹🇼但是速度是非常有效率,安全座椅我下單大約一週左右就收到了❤️❤️
可以加入官方Line:@sih0199p
  
因為官方會不時的通知好康活動~比如說什麼東西降價或者是優惠代碼,所以~加入官方Line頗重要~這樣買到好品質又能優惠一下~~😄
當然有任何問題也能直接詢問官方Line:@sih0199p ,我個人在買安全座椅的時候就有諮詢如何使用或者建議哪一台之類,官方也是很耐心的答覆我,所以整個過程我是很愉快的:)商品有高品質官方服務也是高水準~值得推薦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